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2014]4号 关于完善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个人科研信息的补充通知
2014-05-13 15:55     (点击: )

关于完善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个人科研信息的补充通知

                                           科研〔2014〕4号

各系部:

为解决近期科研外事处、各位教师和教学秘书在使用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中出现的问题,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关于个人基本信息的录入

为减小我院教师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经与平台技术人员交流协商,已由平台工作人员完成我院教师个人基本信息录入。我校教师即日起均可以个人身份登陆云平台(平台地址:xcitc.rcloud.edu.cn,建议收藏),账户和初始密码均为教师职工号(如宋也黎职工号为:2006Q00118)。

因个人基本信息是在我校2013年度人才培养工作信息采集平台上提取的,故技术人员录入的我校教师名单并不完整,请没有录入信息的教师积极与科研外事处联系,及时录入个人基本信息。

二、关于个人科研信息的录入

目前的云平台仍处于“空壳”状态,仅有我校教师姓名、职工号、所在系部等信息,请各位教师尽快登陆云平台,按《高校用户手册-科研人员》的提示完善其他基本信息。认真阅读《高校用户手册-科研人员》操作文件,参照其中的截图提示录入个人科研成果,并尽快熟悉公告查看、信息发收、申报项目等流程。

三、关于《高校用户手册-科研人员》操作文件

“高校用户手册-科研人员.doc”已上传至“许职院教师工作群”“许职院科研群”的群文件夹及云平台信息公告栏。请科研秘书通知本单位教师下载阅读,并转发至系部公共邮箱、教师个人邮箱,方便各位教师及时下载阅读。

请各位教师于4月18日前完成个人信息以及2013年科研成果的录入。

科研外事处

2014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