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7-02-20 10:40     (点击: )

各系部,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度人物”评选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

本次活动将评选30名候选人并通过《教育时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和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信息网等媒体统一进行宣传,经过高校师生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选出不超过10名予以表彰奖励。

二、推荐条件

1、候选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坚持正确的教学科研方向,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精神,主要考察其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2、候选人必须是积极工作在我省高校科研、教学第一线的在职在编人员。

3、2016年获得以下任一学术荣誉者直接获得推荐资格:长江学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级重点学科负责人或方向负责人;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

4、符合以下两条以上者具备推荐的基本条件:

1)2016年在本专业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以上(限学术论文,期刊目录见附件1);

2)2016年在本专业权威出版社(见附件2)出版有学术专著;

3)2016年获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类)、教育部社科基金资助任一项;

4)2016年获得以下任一科研奖励:科研成果列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文库;获得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以上奖励;获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以上奖励;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优秀成果特等奖。

5)致力于应用对策研究,其研究成果和建议为国家、省委、省政府采纳或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附领导批示或采纳证明),并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较大影响。

6)在中央媒体举办专题讲座,为哲学社会科学的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国公众中有着广泛影响。

三、提交材料

1、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度人物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3)。

2、300字以内的个人简要介绍,内容包括出生年月、最终学位、职称、代表性成果及主要学术荣誉、社会影响评价等方面。

3、2寸免冠照片电子版。

四、报送要求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严格推荐程序和标准,认真做好遴选推荐工作,参评人必须经校学术委员会会议评审后方可上报。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发现弄虚作假者,予以通报批评。符合条件的校级领导每校限报一人,并不超过总候选人数的20%。

2、《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年度人物候选人推荐表》一式12份,个人简要介绍1份,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请各部门于2017年2月27日之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外事处D503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