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访问团来访我院
2017-11-22 15:50     (点击: )

11月20日上午,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副校长周思均先生、国际部主任王志文先生、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驻中国办事处唐树昱先生、吴航先生来访我院。院长谭水木亲切接待了周思均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交流与友好往来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副院长郭长庚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对马来西亚世纪大学贵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王志文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教学特色等。双方就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对多种合作模式达成诸多共识,希望两校能够促成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办学合作。

谭水木院长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周思均副院长就两校交往和深入合作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就合作开展“一带一路”项目研究、教学交流、教师互访、选派学生攻读学士学位等达成一致意见。

郭长庚副院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我院医疗卫生系实训基地和航空工程系实训基地,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和专业特色等情况,来宾对我院的办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赞赏,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愿。

王志文先生在报告厅为学院200余名师生做了宣讲。他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世纪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科优势、与国内高校和教育主管部门开展的交流合作等,并回答了学院师生关心的专业选择、留学费用、签证办理、学制、学业要求等问题。

本次两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迈出重要一步,对学院借助优势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建设省内一流高职院校有着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