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中心总裁格隆先生访问我校
2017-11-29 17:32     (点击: )

为了促进许昌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开展, 11月28日上午,德国史太白技术转移中心总裁格隆先生和鲁道夫沙尔平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心圆女士许昌市商务局副调研员上伟、许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郑保社、许昌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李新明及许昌市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主任屈聪的陪同下访问我校。院长谭水木热情接待了格隆先生一行。宾主双方相见甚欢,愉快畅谈德国职业教育的历史、办学理念和我校与德方职教合作的发展前景。郭长庚副院长及科研外事处、教务处、人事处、机电工程汽车系等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见面会上,郭长庚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对格隆先生一行及许昌市政府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致辞中,郭长庚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尤其在加强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郭长庚说,德国是世界上经济高度发展的国家,德国职业教育世界领先,双元制教育助推了德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强了解,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上加强合作,推动职业教育在许昌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格隆先生对史太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史太白学院进行了介绍。格隆先生说,史太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100多年的历史,是家族企业,在全球有1000多家研究机构。1998年他和同事创办了史太白学院,该学院有7000多名学生,是欧洲最大的职业教育学院。在史太白学院,每位学生都有机会学习基于企业实际的学习项目,学生受到的教育一半在学校一半在企业。格隆先生表示,非常愿意和中国职业院校共同做好职业教育。随后,宾主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见面会上郭长庚代表学校向格隆先生赠送了我校教师赵红绘的国画作品

会谈结束后,格隆先生一行和市商务局、教育局的领导一起在副院长郭长庚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医疗卫生系实训基地和航空工程系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