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18 14:53     (点击: )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演讲比赛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广大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由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许昌市反邪教协会、中共许昌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许昌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许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许昌学院承办的许昌市大中专学生“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演讲比赛于1215日在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大楼一楼教师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通过激烈的比赛,我院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三名参赛选手全部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演讲充分展示了大中专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抵御邪教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微信图片_20171218102056.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