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俄罗斯伊尔库兹克国立交通大学外事校长嘎列娃.奥丽卡、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外事校长拉告兹娜娅.妮娜、伊尔库兹克国立大学外事校长阿勒斯嘎娅.幽利娅来访我院
2018-04-16 11:37     (点击: )

4月13日上午,伊尔库兹克国立交通大学外事校长嘎列娃.奥丽卡莫斯科航空航天大学外事校长拉告兹娜娅.妮娜伊尔库兹克国立大学外事校长阿勒斯嘎娅.幽利娅一行访问我校。副院长郭长庚热情接待了伊尔库兹克国立交通大学外事校长嘎列娃.奥丽卡一行。

会上,副院长郭长庚对伊尔库兹克国立交通大学外事校长嘎列娃.奥丽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尤其在加强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宾主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愉快畅谈俄罗斯职业教育办学理念和我校与方职教合作的发展前景。郭长庚副院长及人事处、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附件【10.jpg已下载
附件【9.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