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来访
2018-04-18 11:41     (点击: )

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来访

4月16日下午,在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以及商务局领导陪同下,德国知名职业教育机构--德国维毕思教育集团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国际学院院长玛蒂娜·瓦格纳女士、德国联邦经济发展与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区首席专员孔明先生莅临我校访问交流。

在我校四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副院长杨星钊亲切会见了德国客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科研外事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首先,副院长杨星钊对瓦格纳女士、孔明先生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借助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资源,未来加强与我校在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分段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然后,瓦格纳女士介绍了维毕思职业教育集团的相关情况及优势,希望与我校在养老护理、汽车维修、自动化和工业4.0等方向寻求合作。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加强了解,在教师培训、学生培养、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希望就推动职业教育在许昌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