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统计和奖励的通知
2020-03-13 08:21     (点击: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9年度科研成果登记统计和奖励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院直各部门:

按照《关于印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许职院文〔2015〕75号)的要求,为做好全校2019年度科研成果与技术服务的登记、备案、统计、归档和奖励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科研成果登记与年度统计工作

根据教育厅关于高校科研成果统计工作通知精神,现对我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要求如下:

(一)登记范围。凡我院教工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版的著作(包括专著、教材、译著等)、发表在 CN 刊号以上的正规期刊的学术论文、EI、ISTP、ISSHP等论文(要有相关的检索证明)、结项和鉴定项目、科研获奖成果、科研项目(含纵向项目、横向技术服务)、专利等,均在登记范围之内。

不在此次奖励范围内的科研成果,也纳入统计范围。

(二)登记与统计方式。采取网上录入的形式。进入“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编辑个人资料,例如所属二级学院、教研室等(“双肩挑”教师选择专业所属二级学院),录入科研成果。云服务平台网址:

http://cas.rcloud.edu.cn/login?code=12067&service=http%3A%2F%2Fxcitc.rcloud.edu.cn%2Fbusiness%2Flogin.do 。用户名、密码均为本人教工号,中间字母大写。

(三)学术交流活动统计。由各教学单位统计完成,见附件2-6。

(四)此统计结果将作为各二级学院及各位教师科研工作量化考核、职称评审的主要依据。自2018年起,未录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云平台的科研成果,在今后职称评审或科研工作量评定时,将按未登记备案处理。

二、 关于科研成果奖励工作

(一)奖励范围

依据《关于印发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许职院文〔2015〕75号)文件规定的奖励范围和条件予以奖励。

(二)工作程序

1. 个人申报。

个人填写《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表》(见附件1)。由于疫情原因,先提交申报材料电子档,请各位申报教师将电子档材料归类、编号、整理,纸质文件待疫情结束后上报。

(1)学术著作和教材必须提交原件、检索页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返还,复印件必须有著作版权页(在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中查询)、显示本人名字及编写的具体章节。没有具体章节的成果不予统计。字数计算方法:总字数÷总页数×自编章节的页数。

(2)学术性论文、译文和评论必须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返还,复印件必须包括刊物封面、刊号、有本人名字的目录页和正文(全文)、检索页(一篇论文一个检索页),字数在4000字以上。

(3)经我院科研处申报的项目,只需提供结项证书,未经我院申报的科研项目必须提交项目相关材料(项目申请表、立项通知书或立项文件、结项报告、结项证书、成果证书等)。

(4)职务发明并获得专利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技术和外观设计专利,需提交证书原件及包括具体内容的完整复印件和检索页(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专利检索),原件验证后返还。属于学校知识产权技术转让的,需提交技术转让合同。

(5)核心论文、鉴定成果、专利、获奖成果需验证原件后提交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学校存档)。

(6)双肩挑(如院直机关)教师按专业归属将科研成果交专业所属二级学院/部申报。

2.二级学院/部审核汇总。

二级学院/部填写《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1至附件2-5)。

   各部门科研成果审核汇总后,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研外事处,恕不受理个人报送。

各部门汇总后统一报送纸质材料,个人申报表和成果汇总表各一份(加盖二级学院/部公章和二级学院/部负责人签章),并将电子稿发送至 xzykywsc@126.com(名称:二级学院/部+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由于疫情原因,先提交申报材料电子档,纸质文件待疫情结束后上报。

3.学校工作组复审。

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公示一周,公示期满后报学校审批。有争议或难以确定的事项由学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裁决。

三、报送时间

2020年3月12日-3月19日

2019年度科研成果如不参加登记、不按时报送,则视为自动放弃,以后不再补报。

收交材料地点:科研外事处

联系人:郑俊霞

联系电话:13733646966  

电子邮箱:xzykywsc@126.com

许职院科研QQ群:148039168

                                       2020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