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0年第一季度结项情况的通知
2020-07-01 09:00     (点击: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2020 年第一季度结项情况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教育厅对 2020 年第一季度申请结项的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结项情况此次共受理结项申请 109 项。其中,106 项通过审核准予结项;3 项经审核不符合结项条件,本次不予通过。详见附件。

   二、未通过审核项目的处理办法本次未通过结项的,一年内达到结项条件后可重新提交结项申请,逾期未提交或结项审核仍未通过的项目根据情况作终止或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撤项处理。

   三、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

1、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项目的结项管理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期、保质完成《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并及时结项。

2、确需对项目重要事项进行变更的,各高校社科管理部门要严格审查变更事由是否属实合理,无正当理由的变更不得申请;要建立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管理档案,及时检查变更后项目的执行情况。

3、凡已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所在高校负责追回已拨剩余经费,作为校内基金使用;被撤项的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

   四、其他事项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实行网上管理,项目负责人在研究期限内按要求在系统中提交结项申请,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提交教育厅社语处审核,教育厅每一个季度月末集中审 核 并 在 河 南 省 高 校 社 会 科 学 研 究 信 息 网(http://sk.haedu.gov.cn/)公布结项审核情况。

联系人:杨维纳,联系电话:0371-69691987,电子邮箱:

sheke803@163.com。


附件:2020 年第一季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审核情况一览表




2020 年 4 月 22


附件【关于公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20年第一季度结项情况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