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 2020 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结果的通报
2020-07-13 16:00     (点击: )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 2020 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

征集评审结果的通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厅直属学校:

   为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充分展示我省学校体育改革成果,提高全省大、中、小学校体育教师的科研水平,我厅于 2020 年 1 月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 号),并下发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辅导培训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18号),同时组织举办了全省学校体育科研骨干培训班和论文的征集与评选活动。全省学校体育工作者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撰写上报,此次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共收到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各高等高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和厅直属学校报送论文 2007 篇。

   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 307 篇,占比 15%、二等奖 580篇,占比 29%、三等奖 577 篇,占比 29%,并根据上报论文和获奖数量,29 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在一等奖论文中择优推荐 160 篇报送教育部,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评审。现对本次论文征集与评审结果予以通报。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全省学校体育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20 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学论文评选活动“优秀组

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2.2020 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学论文评选活动论文获

奖名单




2020 年 7 月 3 日


附件【关于2020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结果的通报(1).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