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成立国际教育学院
2021-12-26 15:20     (点击: )

近日,为加大国际交流,适应教育国际化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经过前期精心准备,12月25日,学校党委决定成立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坚持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 “十三五”规划国际化发展刚性需求。国际教育学院旨在整合校内外国际化资源,具体实施教育对外开放发展战略,强化国际化支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拓宽范围、丰富渠道、提高层次、深化内容,实现全方位、高水平的国际合作与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来华留学、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非学历语言培训等国际化办学各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二级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国际化办学迈向新征程。学院将着力打造“中文+职业技能”和“留学许昌”品牌;搭建中外学生同堂学习的交流平台,为海内外学子提供优质服务;借鉴国际名校先进经验,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