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副院长郭玉萍参加我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3-08-31 07:30     (点击: )

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科技研发的主力军。为进一步激发我校高层次人才科技研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2023年8月31日下午,学校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副院长郭玉萍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主持。

座谈会上,郭玉萍副院长,首先对今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表示热烈欢迎。欢迎各位高层次人才加入“许职”大家庭,希望各位博士、学者能迅速转换角色,融入学校,展开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在科研上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记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积极发挥人才作用;三是要注重提升、勇挑重担,充分释放人才活力。希望诸位博士、学者在新起点上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勇攀科学高峰,把创新精神提得更足,把创新大旗举得更高,把创新成果做得更实,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就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开发研究项目等方面情况的进行了介绍,鼓励各位博士、学者积极开展高层次项目研究,极早加入各科研平台、各创新团队建设,争取早出成绩,出好成绩。参会的各位博士、学者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科研成绩、在研项目和下一步的科研计划、规划。座谈会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达到了预期效果。(科研外事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