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外事工作>>正文
德国马丁格工业技术有限公司CEO一行到我校访问
2020-05-27 15:56     (点击: )

 

 

德国马丁格工业技术有限公司CEO一行到我校访问


近日德国马丁格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reas Dirring 一行两人到我校交流访问。郭长庚副院长、市商务局调研员上伟、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等接待了来宾。双方就职业技能培训和服务,师资培训和学生交换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马丁格工业服务有限公司拥有 ISO 9001质量管理认证和德国管理工会VBG认证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体系(AMS 职业安全健康体系)。公司下设有马丁格学院,该学院拥有工作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人员,可提供质量管理和生产绩效、汽车领域的特殊培训 ,并为学生的实习管理提供支持。

副院长郭长庚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客人的来访,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情况以及许昌浓厚的三国人文背景。双方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专业共建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