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外事工作>>正文
 我校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2020-09-16 15:09     (点击: )


   2020年9月15日下午,我校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在4号楼114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郭长庚副院长、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人事处副处长杨晓辉,来自加拿大、喀麦隆、印度的外籍培训教师GODWIN ABAACHE NGONU 、KUMAR  BISHAL 、MISPER 、 MARK及参加培训的70多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外事处处长李娜主持。



   会上李娜处长对这次培训项目作了介绍,杨晓辉副处长对培训班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郭院长做了重要讲话。

   郭院长首先对在座教室饱满高涨的学习热情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对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1. 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力求有大的收获,大的提高。2.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希望大家要善于思考,学以致用。3.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4. “不立规矩,不成方圆”,要求老师们服从安排,严守纪律 。

   这次培训班旨在结合重点专业群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双语教学能力的专业教师,鼓励和支持青年骨干教师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和省政府公派教师短期研修等访学项目,提升教师服务区域产业“走出去”的能力,为加强专业国际化交流提供人才支撑,助推进我校“双高”建设。为服务河南、许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