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武漫丽被录取为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
2014-05-21 08:42     (点击: )

我校教师武漫丽被录取为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

日前,从国家汉办下发的《关于2014年美国大学理事会项目志愿者录取结果的函》(汉办[2014]205号)中获悉,我校外语系教师武漫丽经过层层选拔和笔试、面试,被首批录取为2014年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

今年初,根据国家汉办《关于委托推荐2014年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函》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协助推荐2014年赴美国汉语教师志愿者人选的通知》精神,经过国家汉办资格审查、初试和复试选拔,我校教师外语系武漫丽成为河南省19名被录取的教师之一,拟于2014年7月下旬派出,赴美从事汉语教学,任期一学年。

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由国家汉办和美国大学理事会联合举办。该项目自2006年启动以来,平均每年都从中国选派百余名教师赴美国进行汉语教学和推广活动。赴美汉语教学志愿者的选拔十分严格,先通过省教育厅的初选,再经过国家汉办复选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教育专家的面试才能确定。武漫丽老师表示,很荣幸能到美国传播中国文化,为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尽一份绵薄之力。我将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按照国家汉办的要求,认真工作,努力完成汉语教学任务。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周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