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赴澳大利亚高职教育专题培训团”圆满完成任务
2015-01-16 14:39     (点击: )

应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的邀请,20141128-1218日,我校“赴澳大利亚高职教育专题培训团”,在团长杨富营教授的带领下,完成了堪培拉大学的培训任务,并拜访了堪培拉科技学院、北悉尼TAFE学院等机构,于1219日顺利回国。

通过18天的培训、考察和座谈,培训团对澳大利亚职业教育的历史与现状、澳大利亚的国家培训框架、大学生能力本位评估体系、培训教材体系建设、大学教育与职业教育的衔接、实习实训基地等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建立、完善我校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教师培训模式、教学管理模式、质量评价体系等打下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堪培拉大学对我校9名教师认真的学习态度、先进的职教理念及在澳期间表现出的优良素质表示肯定。培训期间,我校“赴澳大利亚高职教育专题培训团”全体成员文明礼貌,遵守纪律,勤奋学习,认真讨论,给澳方留下深刻印象,双方结下深厚友谊。此次赴澳培训,我校与堪培拉科技学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赴澳培训工作,行前,专门召开了赴澳培训团组行前培训会。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晁召行、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对培训团学习纪律、学习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骨干教师赴澳培训团是我院首次规模化境外培训,是我校实施升本战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我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