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 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09-22 10:3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许昌市科技局决定组织申报2021年度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负责人需中级职称以上,具有一定的研发能力,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

(二)负责人同年度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可以参加一项其他项目的申请,每人申请和参加的项目最多不能超过两项。

(三)申报项目以科研团队形式进行申报,团队成员控制在35人,项目申报书须由各二级部门审核签字。确定立项后不能随意更换项目名称、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

(四)相同或相近项目不重复立项。

(五)各申报单位加强项目筛选审核,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立项支持。同一项目负责人已承担市级科研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

(六)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晚于202112月。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由各二级部门进行初审。 

(二)、项目负责人所在二级部门领导根据项目质量在《项目申报书》中填写初审意见。

(三)申请材料采用集体报送,以二级部门为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院属各部门人员,请把申报材料报送至所兼职的二级学院。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申报材料(含申请书、申报项目汇总表),汇总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三、申报时间

申请材料受理时间为10128:00101317:30,纸质材料交科研外事处(综合办公楼423室),电子版发送至xzykywsc@126.com邮箱,报送市科技主管部门时间截止到10151730,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咨询

科研外事处联系人:郑俊霞 电话:13733646966

  附件:

  1. 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2. 2021年度许昌市软科学项目指南

3.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2020918



附件【附件1: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1年度许昌市软科学项目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1年度许昌市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