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首个市级重点实验室成功申报
2020-12-03 10:32     (点击: )

   近日,许昌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同意2020年度新建市级创新平台通知》,我校“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集成实验室”喜列其中,标志着我校首个市级重点实验室“许昌市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集成实验室”获得许昌市科技局批准建设。


近年来,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集成实验室团队成员在推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利用该科研平台,走产学研结合道路,创造了项目环境,增强了自主创新能力,技术成果连续不断,有效推进了智能制造技术及系统集成技术进步,为许昌市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技术环境,为企业成长提供了技术平台。

该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将有力地推进我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省部级学科平台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为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学校“双高校”建设提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