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科研外事处以实际行动 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4-08 15:11     (点击: )

近期在全校上下轰轰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开局做贡献”号召,科研外事处全体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于2021316日至46日,历时三周时间利用每周二下午教科研活动时间深入各二级学院与各一线教师面对面作交流,问计于师,听取广大一线教师对科研项目评定管理的意见、建议,倾听他们的心声,关注他们的痛点、难点。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老师们关注更多的是学校新职称文件中关于科研方面的新政策、新变化。针对这种情况,科研外事处一行同志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疑惑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广大的教师同志对学校的科研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理解,对职称评定中论文、项目如何准备有了更深的认识;科研外事处的同志也进一步地了解了一线教师的所思所想,看到了自身工作的短板,更加明白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科研外事处

                                 2021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