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许昌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22-01-04 11:06     (点击: )

为配合许昌市将于202211日起《许昌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的正式施行。根据许昌市科技局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科研外事处采用多种形式,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现把活动总结如下。

1.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利用学校网络平台,科研微信群,朋友圈开展广泛宣传活动。

                                             

2.深入开展宣传进院部活动,发放宣传册,利用学校各院部例会时间,由各院部安排专人开展宣讲活动,使条例深入人心。

3.在学校广场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进行现场解读咨询,着力提高条例在师生中的知晓率。

我校以此次开展《条例》宣传贯彻为契机,加大科技创新的宣传力度,提高教职员工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活力和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动力,为今后科技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