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省教育厅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
2021-10-26 16:18     (点击: )

各院部、院直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1383号),我校共获批指导性计划项目4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重点项目计划分为资助性计划和指导性计划。资助性计划项目的研究经费由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其中,A类项目省财政资助标准为5万元,B类项目资助标准为3万元。

2.重点项目的完成周期一般为 2 个年度,2022 年度项目应于 2023 12 月底前完成。

3 . 简化重点项目资助计划科研经费预算编制。进一步精简 合并预算编制科目,将直接费用预算科目从 9 个精简为设备费、业务费和劳务费三大类。计算类仪器设备和软件工具可在设备费科目列支。扩大劳务费开支范围,由单位缴纳的项目聘用人员社会保险补助、住房公积金等纳入劳务费列支。从科研经费中列支的国际合作与交流费用,按业务类别单独管理,不纳入“三公” 经费统计范围,不受零增长要求限制。

4. 项目负责人须登陆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任务书》(2021 版),于 20211130日前通过云平台提交。任务书经学校和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负责人可依托云平台下载计划立项通知书。任务书和立项通知书由项目负责人留存,作为项目验收依据。

  

                                        科研外事处

                                        20211026



附件: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


附件【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