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项目管理 | 科研动态 | 研究机构 | 产学研 | 国际合作交流 | 学术委员会 | 博管办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
2024-01-05 09:42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排查梳理我校撤稿论文情况。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个人自查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全面检索中英文科研文献数据库,2021 年 1 月 1 日以来个人发表的科研论文被撤稿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核实撤稿原因,查看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填写撤稿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 1)

二、单位核查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对本部门科研人员自查情况进行核查,把核查情况填入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 1)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论文调查处理(附件3 ),加盖单位公章报科研外事处。核查无问题的单位,也要报送核查情况。

三、学校复查

科研外事处根据各单位自查、核查情况组织复查,对于不存在学术不端的论文,学校自行保存调查过程中产生的材料,以便定期抽查;对于确实存在学术不端的论文按要求严肃处理。对在排查活动中,作者该报告未主动报告的,经调查属实,将按照国科发监 221 号文和国务院第 652 号令等文件要求,对涉事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四、上报主管部门

科研外事处根据复查情况,按照通知要求和程序,报请学校做出处罚,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主管部门。

五、其他要求

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进行核查处理。 2024 年 1 19 日前完成全面自查、核查工作和已撤稿论文的调查处理,将处理结果相关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科研外事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zykywsc@126.com邮箱


科研外事处

                       2024年1月2日


附件【关于开展撤稿论文自查和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 学术不端案件调查处理情况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论文调查模板 - 副本.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论文调查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 撤稿论文自查情况汇总表(1).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地址:河南省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366956 0374-2366568